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林秦】同居三十题-2


明个过生日给自己个开心x好像跑题了。
ooc归我归我x







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耽误了大概一个月破了个大案,龙番警局上下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李大宝撂下法医报告歇了半个小时趁着林涛进来一个鲤鱼打挺从椅子上蹦起来。

“咱聚餐吧!!!”

“成啊,宝哥!是得歇歇。”林涛被吓了个踉跄之后耸耸肩给了个完全赞同的眼神。

“去你家!”

“啊???”

林涛用余光看了一眼秦明,秦明正在整理最后的报告头也没抬就当默许了,就在林涛打哈哈的时候,秦明冒出一句“别弄脏地毯。”

得到同意后林涛和李大宝贱兮兮的击了个掌。








三个人下班之后买了几斤小龙虾和点下酒菜,林涛拎着一提啤酒跟个宝贝似得,李大宝抱着小龙虾不撒手。秦明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带了两个大龄儿童。

晃晃悠悠的酒过三巡,几个人都有点微醺。李大宝是那种喝酒比较上脸的类型,没几杯下肚脸上红的跟唱戏的关公一样。大宝看着挺大个电视欠嘴问了一句,“哎呦老秦你还看电视?看你一副不识间仙火的样——天天看新闻联播是吧?”说完还大力锤锤林涛的肩膀,林涛装模作样的呲牙咧嘴准备讹李大宝一顿小龙虾,宝哥可不买这个账。

秦明拿出喝红酒的架势晃了晃酒杯,“那个只有林涛看。”

“哟哟哟我要酸倒牙了——!”李大宝拿着酒杯歪倒餐桌上。



饭都吃的差不多了,大宝又把坏点子挪到了电视上,趁着林涛收拾桌子的时候偷偷给他把电视给调到了经典鬼片《贞子》。拍打拍打衣角仿佛成功个伟大事业。

“哎哎哎我走啦,明儿见啊!”李大宝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林涛喝的有点懵,倒在沙发上迷迷瞪瞪的习惯性打开电视看球赛。一开电视恰好是雪花屏,林涛还以为电视出了什么事,往前凑近了点,猛的一张惨白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吓得林涛的尖叫都没冒出来,卡在嗓子眼都发不出声,一屁股坐在地上酒都醒了大半,回身拿遥控器的手都在抖,赶紧关掉了要命的电视。

听到扑通一声秦明下意识探出个头看看。“怎么——”话还没说完就被名叫林涛的大型犬扑了个趔趄。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太他妈吓人了卧槽老秦我的妈呀那他妈是什么玩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秦明不用脑子都能想到李大宝走之前干了什么好事,他象征性的拍拍林涛的后背就把他丢沙发上了。










“卧槽卧槽不行老秦我会做噩梦的!!!宝宝啊啊啊!!!!!别留我一个人太他妈黑了那什么玩意不是人看的啊????”





彩蛋:

林涛:李大宝你大爷的!!!!!!!!!!!!

然而并没有卵用,你宝哥毫无畏惧啊???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