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林秦】【友卯】南柯一梦-2

斯里兰卡……我不发表评论反正我是瘦了。
我回来更文了……
谢谢等待和评论小心心!
打错tag我,我,当我没出现过……




【上回书说到,林秦李三人与郭丁二人解释清原委,表明自己是未来之人,恰巧撞见小神婆,小神婆欲做法“驱鬼”,郭得友解释二人只是形似,约定时间已到,秦明一众好奇之下与郭丁顾三人一起乔装打扮,六人勇闯慈善医院!】






林涛看着脑门上带着星星点点朱红色的黄符纸,脑子有点发懵眼前有点发黑,李大宝瞧着穿着花布衫脑袋上顶着树枝子的顾影也有点楞。一直听说跳大神,没见过当场说唱就唱说喊就喊的。

这郭得友好不容易站稳,气就不打一出来。刚才丁卯那小子拆他台子不说,顾影这小丫头片子上来就把他拽倒了。

小河神的气势呢?!

郭得友先发制人伸手就拽下那符纸瞅了瞅,一眼就看到还残留在纸上那可怜的头发丝。“行啊你,顾影,你上哪又薅了我一绺头发,啊?!”小神婆见郭得友面色不善,装作乖巧无害歪着脑袋咧嘴笑笑,偷偷伸开脚往后退一步。“郭,郭二哥,这不是有备无患嘛?你看这就是为了这种撞邪的情况准备的!”语毕食指中指并拢像剑一般指向脑子还空白的林涛。

“在本仙姑面前——还不快快现出原型!!!”

“姑奶奶你给我消停一会!长得像而已咋咋呼呼什么。”郭得友一把摁住耐不住急躁要往前窜办老本行的顾影。

“开——什么玩笑!”顾影从郭得友胳膊底下钻过来,三步并作两步贴到林涛面前盯着人半天,伸手对着人家脸又拧又掐的。秦明眉头一直皱着也没松开,实在没忍住把林涛往后一拽,算是帮人逃离了顾影正作怪的手。

顾影丝毫没介意,弯着腰咕哝半天。“……郭二哥,确实是活人。”

“啧,那是,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说话哪有错的。”




整点一到,挂钟叮咚叮咚开始报时,丁卯掏出看了眼怀表,心想坏事儿了,快过点了。“郭得友,铁牛在门口等我们了,再不去赶不上医院换班时间了!”

郭得友看着这一堆烂摊子头要两个大了,猛的灵光一现。“你,警察是吧?”林涛被人盯得一激灵,“是,是啊???”“走!让铁牛再推两个车,去医院!”

秦明本来是不想凑这个热闹的,这都乱成一锅汤了,他只想查清原委赶紧“回去”,毕竟他们那边还有案子没破成。不过一听丁卯说死了一百多号淹死的人,“职业病”让秦明的神经瞬间紧绷起来了。

既然到这里,就不能不管。








但是,在被摸抹满脸泥巴的时候,秦明是拒绝的。


李大宝倒是没什么抗拒的,跟顾影两个小姑娘不知道聊了什么不一会儿就打成一团,俩人互相抹泥巴抹的正开心。林涛手里捧着泥巴半天没往秦明脸上下去手,毕竟老秦看他那眼神,太渗人了。

“老秦……这没办法吧,死一百多人你不好奇?”

秦明憋下去一口气,“我自己来。”






————






“哎,官爷,这又拉上来六个人我们也不能放外面不管是不是?这都传出来瘟疫了,老百姓们能不害怕吗?”铁牛打着哈哈一脸很是为难的推着个平板车。

“成吧成吧,你进去吧,快点啊!”穿着厚重防护服的漕运员工不耐烦的吆喝着赶人进去,他还等着换班呢。






“我的妈呀终于进来了。”李大宝一把掀开蒙在脸上的白布单,扭头眼瞅着秦明直挺挺的从木板车上坐起来直起上身,脸黑的跟个墨水瓶子似得。平日里白净的脸被抹的一塌糊涂,惹得李大宝笑个不停,秦明拧巴着眉毛瞪了李大宝一眼。







李大宝正笑的开心被硬逼着止住了,

然后开始止不住打嗝。

嗝。











彩蛋:

顾影:哎你们边那俩大老爷们是不是有点,有点事情啊?

李大宝:是吧!我就说一看就知道!那你们那边的……?

顾影:哎都懂都懂,我拿了丁卯的钱袋,完事了我们吃肘子去呀!登瀛楼的肘子和女儿红可好了blablabla……





嘿嘿嘿。
你们今天谁也别想去幼儿园(bushi)

评论(1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