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之前磕邪簇邪,看了半天最近簇邪最近榜单上挺奇怪的,大家喜欢的爽文好像都是瓶邪簇大三角,说白了也谈不上三角,都是双箭头黎簇单箭头严重。

如果大家磕瓶邪非要搞个什么情敌让正主地位更高一点我觉得就没必要了吧。黎簇喜欢一个人也没那么卑微到土里的,盲冢那个小逼孩子已经是那种聪明到不会受吴邪言语所影响的了。

我真的很喜欢倔孩子黎簇,不管书里还是剧里,当然剧里更好一点,起码有了个好归宿。

太太文笔都很好,剧情也挺好的。就,那么死磕瓶邪就别拉着黎簇走一遭了吧。对不起也许语言有些过激,反正就这样吧,又不打tag,我在我主页瞎逼逼一会。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