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thesewt】忒修斯所不知道的

summary:总有忒修斯不知道的事情。

第一次搞第一人称,有点不熟悉,ooc。

短篇一发完,酸甜结合(?)

是的说好开车我又开始打温情牌了()





忒修斯很了解我,我很早就明白了这一点,关于我,他什么都知道。 


他知道我在上学之前尿过床,慌张的把床单抱成急得一团只能在地上转圈的样子,并且在忒修斯敲门那一刻,脸红的像是秋天花园后果树掉落得柿子。忒修斯捏了捏“柿子饼”大笑着开口,“我知道,我知道。我不会告诉母亲的。”说着抽出魔杖清理一新。 

那几天他正为七年级的暑假作业论文纠结着,眉头总是打着结,皱起来像小山坡一样,一个明显的且恼人的凸起。就连睡前故事说出骑士击败了恶龙救出公主时都显得怒不可遏愁上心头一样,以至于我没敢问出,龙真的像书页一样美丽吗的幼稚问题。 

那是忒修斯这个星期第一次脸上展露出微笑,向往常一样,揉着我的脑袋轻声告诉我,关于我,他什么都知道。 



对于一个斯卡曼德,被勒令退学是一件极其不光彩的事情。可我那时并没有想那么多,冲动只占了三成,更多是因为莉塔,我唯一的朋友。 

退学的消息下来后恐慌才开始蔓延,指尖发凉,连空气都在夺取身上的温度。邓布利多教授安慰的拍拍我的肩膀,再度开口的时候我甚至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我听见自己颤抖着开口。“我,我不想让忒修斯知道。”


“抱歉纽特,你父母出门远游了只有你哥哥有时间来。”


等待是漫长的,那一个下午我数清了办公室门口的每一块墙砖,像是他们能听懂我的心声,替我小声啜泣。忒修斯风风火火的打开了办公室沉重的木门,木板扣在门框上的声响正在猛击自己的心。 


因为忒修斯甚至没有给我一个眼神,无论是责骂还是安慰。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我只是蹲在墙角,咬着毫无血色的下唇想把自己丢进世界的中心,没有人能找到我的地方。直到门再度打开,屋内烛火的灯光顺着敞开的门缝照到我的脸上,我只是把脑袋埋的更深。 

谁的呼吸和脚步接近了,毫无疑问,是忒修斯,我的傲罗哥哥。 

瞬间身旁的湿冷空气被隔绝了,忒修斯蹲下来伸出他的胳膊把我从自怨自艾的深渊痛快的挖了出来。 


用一个拥抱,只是一个拥抱。 

而当时,我愿意用身边的一切去交换这个温暖的怀抱永远不要离开自己。 

办公室门口的每一块墙砖慷慨地把哭声还给了我,而我也把鼻涕和眼泪尽数给了忒修斯昂贵的衬衫。忒修斯依旧如同小时候那样将干燥的嘴唇印在我额头上,“我知道,阿尔忒弥斯,我知道,没事了,我带你回家。” 


忒修斯·斯卡曼德是我的傲罗哥哥,每天与和办公桌与打字机为伍,关于我,他什么都知道。 






幽蓝火焰中我拥抱了那个好像站不稳的大个子,贴着他的发鬓告诉他,我已经选好了站在那一边。那一瞬他在我怀中脆弱的像是被柔皱的报纸,却依旧强行打起精神面对战争。


在一切安稳之后,忒修斯在魔法部的拐角把这个拥抱还给了我,更加用力的。他抖着嗓子告诉我,“我知道,纽特,我知道你早就选择了。” 

我把手臂搭在他的后背上,我说。“是的,忒修斯,关于我,你总是什么都知道。” 

趁着对方失神的空挡,我把下巴压在宽厚的肩膀上,尽可能的去亲近他,拥抱他。悄悄的汲取忒修斯的情感,却又不敢逾越作为兄弟的那条红线。 





忒修斯其实不是什么都知道的。

像是,我爱他。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