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thesewt】斯卡曼德教授的办公室(pwp)

霍格沃茨双教授设定。

咬魔杖预警/办公室play预警/瞎吃醋预警

短打一发完,老夫老妻情趣。

————————


“维金娜小姐,你再一次迟到了。”


学生们一致回头望向门口,那个可怜的小女孩低着头怯怯的小声回复:“那位斯卡曼德教授让我帮他喂月痴兽了,抱歉,斯卡曼德教授。”


听起来毫无头绪的回答就是让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忒修斯·斯卡曼德毫无办法,挥挥手中的魔杖在心底又记了他弟弟纽特一笔。“回到你该坐的位置上,维金娜小小姐。”


伊恩娜·维金娜裹紧了黄色条纹的赫奇帕奇围巾仿佛度过一劫,匆匆忙忙小步跑到自己的坐位那。她太着急了,木制的椅子和地板在拖出的瞬间发出一声令人烦躁的刺耳噪音,最糟糕的是,斯卡曼德教授,正站在她面前的斯卡曼德教授又开口了。


“下课你去叫那位斯卡曼德教授到我办公室来。”


完蛋了,伊恩娜哆哆嗦嗦点了点头,心里难过的一塌糊涂,大概这是她最后一次去和斯卡曼德教授喂月痴兽了,那位,斯卡曼德教授。


整个学校都知道他们有两个斯卡曼德教授,黑魔法防御课和神奇动物学。被撞见的相处画面总是伴随着争吵和辩论,看起来关系差极了。一位斯莱特林的小蛇表示,从没见过那么差的兄弟关系。


事实上呢?


他们的兄弟关系,很复杂。


纽特抱着几本厚重的,看着上年头的书籍小心翼翼的走到教室,还没进去门就被迎面的冒失小獾撞的退后两步。他一手圈住慌张的女孩的肩膀,一手握紧珍贵书籍,轻轻低下头,许久没修剪的刘海挡住视线也不耽误纽特认出这个孩子是谁。


“不要在走廊跑那么快,伊恩娜,尤其是楼梯上,他们不会像我这样拦住你,只会耽误你上课迟到。”


听到迟到,小女孩抖了几下,伊恩娜揪住袍子的一角小声开口。“抱歉,斯卡曼德教授……”


纽特弯腰摸摸她棕色的额发有些疑惑,“怎么了?”他不认为走廊奔跑撞到自己会让女孩这么怯懦。


“关于……关于迟到,斯卡曼德教授让您去办公室找他……”纽特愣了半秒才反应过来伊恩娜口中的斯卡曼德教授是哪位。


忒修斯,当然是忒修斯。


“……没事的,我会和他解释清楚。”纽特转身对着伊恩娜眨眨眼,”晚上别忘了去给嗅嗅宝宝喂食。”


伊恩娜脸上的担忧褪去慢慢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嘴角咧出一个美丽的弧度,她举高手臂摇摆对着纽特的背影大声呼喊,“谢谢您,斯卡曼德教授,晚上见!”


伊恩娜一路上蹦跳着回到休息室,明明姓氏一样,长的也很像,怎么那位斯卡曼德教授就那么温柔呢。



倒着上车!

WPS备用PDF车胎!

修车使人快乐



我求wb爸爸不要挂

ps评论的小巫师们太可爱了

评论(146)

热度(3241)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