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双豹/金黑】如果从这终止

复联三预警/

段子,说好段子就段子(。)
短小预警。

课间十分钟脑洞。






“Erik……”T'Challa张开嘴又闭上,几个单词在嘴巴里滚了几圈也没吐出来。

“怎么了?我的国王陛下,这么不愿意见到我?”Erik懒散的打了个哈欠,脏辫被箍在脑后,他只披了一件黑色的袍子,穿着宽松的长裤肆无忌惮的裸露着身上每一个杀人的痕迹,T'Challa不禁腹诽,Erik这样的造型倒是十分“Wakanda”。


前杀人狂魔,现瓦坎达亲王懒洋洋的窝在树根那,嘴里叼着一根草叶,像一只无害的大型猫科动物晒着阳光舔舐爪子的模样,T'Challa忍不住笑了两声,这引起了Erik的小不满。


“不,我没有那个意思,如果Shuri看到你现在这样她估计一定会录像的。”并且发到刚开通的推特账号上。T'Challa挠挠鬓角没把后半句说出来。


“哇哦,可惜你现在没法帮我给她带话了,不然我一定要让嚣张的小公主受挫一次。”Erik撇撇嘴做出一副凶神恶煞的假样子,T'Challa就是知道那是伪装的,没有原因。


T'Challa还未为自己刚刚的想法勾起嘴角就被Erik的话语打断了,他眨眨眼迷茫了一会,“什么?什么叫没办法带话了?”


Erik支起上半身看他,用一种古怪的神情。



“你已经死了,T'Challa。”


刹那间T'Challa的脑子里疯狂涌进无数画面或者说是记忆,从天而降的外星军舰,战前呐喊必胜的瓦坎达人民,一个又一个倒下的同伴,和奥克耶最后睁大双眼没有说完的那句话。


他死了。

他们没有打败灭霸,他们失败了。



他早该发现的,是他自己把Erik的尸体埋葬在瓦坎达的草原上,面朝大海的方向。瓦坎达没有海洋,T'Challa不愿最后Erik也没回到故乡。他没有听从Erik的遗言,固执的把他留下来了,他只是希望Erik能回家。


大颗的眼泪顺着面颊就流淌下去,划过他的嘴角,让T'Challa的舌尖感受到苦涩,他不想控制这个,即使他明白眼泪是无用的。T'Challa闭上眼也没办法止住自己心中的悲痛,母亲,妹妹还有瓦坎达。

他没有做到最好。


用人用结实的臂膀不自然的环住了他,自私的接受他所有的眼泪和悲伤,Erik用力把T'Challa箍紧在怀里,似乎这样就能制止国王陛下的颤抖。


我们姑且称他为“拥抱”。


“得了吧,T'Challa,瓦坎达没有你依旧会转,你把自己当什么了?”Erik轻轻在T'Challa耳边说着,原谅他吧,他从没安慰过一个人,更多是赏给一个绝望的人终结他痛苦的子弹,Killmonger只会别扭的用不中听的话语作为抚慰。



感谢聪明的国王陛下听懂了。

“谢谢你,N'Jadaka。”











“cousin,现在,我们是不是该谈谈大海的问题了?”








@長幺 等会,等会搞盾铁段子(。)

评论(1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