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秦林秦】我家阴阳师最近不对劲。

就是个脑洞,放个梗……也许……会更????
我……我真的是不故意开了这么个脑洞……咳
那张图实在是太洗脑了。
不过……涛涛不是莹草!!!我真的没法脑补,一脑补笑的手抖(咳






我叫李大宝。
是一名式神。

最近刚被我家阴阳师秦明抽到,才满级不久,不过你宝爷我的战斗力可是不可小觑的!
说实在的,被抽到之前我期待了可久,是什么人能如此欧气抽到宝爷我这样的SSR。

结果。
科科。

老秦抽到我的眼神十分冷漠。
仿佛在看一只狗粮。

我:“EXO ME???”
老娘可是SSR好吗!!
我听到你十分嫌弃的“啧”了,我听见了!




我们家阴阳师,和别人家不一样,这我早就了解了。

隔壁阴阳师林涛,每天就可阳光了,斗志昂扬的。时不时去斗个技啊打个突破啥的,自身攻击力堪比他的式神小黑。不过人特别好,每天都来串门,可勤快了,还给老秦带个苹果啥的。

我们家阴阳师,就喜欢打御魂。

我十分不明白,打御魂有什么劲儿呢?
秦大阴阳师丢给我个深不可测的眼神。
“八岐大蛇看起来很好切。”
我:“???”



话说回来,我们家阴阳师最近十分不对劲。
都不打御魂了。
一个劲的怼我。
还经常往隔壁望!

听说隔壁阴阳师林涛最近打斗技不小心伤着了,这几天的苹果都是式神小黑送过来的。
可喜可贺的是,今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秦明终于去隔壁了。
我闲的没事,也跟着过去了。

现在一想。

我怎么那么欠呢!


林涛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腿上还绑着石膏。看见老秦来了就像犬神一样好像有尾巴在摇。
笑的跟个小太阳似得,估计是嘴角扬的太高,一下子扯到伤口又呲牙咧嘴了一阵子。
宝爷我几辈子都没见过秦明脸上出什么表情了,可这眼神里全是心疼。

作为单身宝的我莫名吃了口狗粮。

然后这一下午。
我收到了来自恩爱和狗粮的暴击。


汪。


行了,我家阴阳师不是最近不对劲。
是终于对劲了。



b你的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欢迎评论吐槽、点赞和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