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鬼使】一颗神经的糖

顾名思义一个神经的糖……听说13集很虐……我没敢看……短的要命大家就当看个段子吧x

ooc归我x






“喂,使者,我有话要对你说。”

只见那个鬼怪穿着高领衫左手拿着一盘鸡蛋右手拎着两瓶啤酒一步一步的挪了过来。

阿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鬼怪先生撂下鸡蛋和酒,用一种古代武将的方式,两手放在膝盖处,坐在了沙发上面。

地狱使者习惯性的也跟着一起坐了下来。

鬼怪用手捂着一个鸡蛋,扭头看向地狱使者。

“我好像喜欢你。”

使者先生差点没接住那个烫的不行的鸡蛋。

他满脑子都是一句话。

【这个可能是假的鬼怪。】

然后这个想法就被来自九百三十九岁的鬼怪炙热的吻打散了。






半夜出来倒水的恩倬选择把眼罩带上,摸黑回卧室。



评论(6)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