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孔李】镜头之内

写完才决定了标题…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就按照套路写一个“镜头之外”
好久没写了东西,这段时间总是觉得写什么都乱糟糟的,大家就勉强看一点吧(。)













今天是“鬼怪”剧组拍摄海报封面的通告,继剧本阅读会之后,难得的整个剧组的主演都聚集在一起。


李栋旭靠在沙发一角,低头整理着袖口眼神却飘的早就溜号了,听经纪人说今天孔侑大概会晚一点才来过来,拍摄过程总是有点心不在焉的。


“那个,栋旭,换一个姿势——”


李栋旭猛然回神,冲着摄像师说了声抱歉,赶紧端起阴间使者的架势来,摆出一脸无辜又迷茫的表情冲着镜头比了两个耶。又伸出手微微压低帽檐,给镜头一个帅气的侧颜。

拍完单人照之后李栋旭松了口气揉搓了下自己的后颈。啊……真是的,哥怎么还没到。点开手机消息还是持续在上一条孔侑回复的“马上就到了。”食指在这条消息上晃来晃去最后还是摁了电源键将手机还原成黑屏待机。

回身接过工作人员拿过来的合照服装,道了一声辛苦了就把手机放在了桌面上走向换衣间。



屏幕蓦地亮了起来。

“——您有一条新消息。”

“栋旭,我看见你了。”


换完准备好的黑色高领衫和大衣,习惯性的整理了领子,推开换衣间的门正巧碰到刚拿到衣服的孔侑,李栋旭咧着嘴弯腰冲孔侑一笑,“哥来啦。”

孔侑腾出一只拿着衣服的手,揉了揉李栋旭的头顶,后知后觉的才发现把对方的造型弄得有些乱了,忍不住道了声抱歉。李栋旭听了一声抱歉有些莫名,在人的手势下回头照了镜子,看着自己遭殃的发型茫然了一秒,随后半是撒娇半是抱怨的皱起脸拍了拍孔侑的胸膛*,赶紧出去找造型师了整理了。




其实孔侑心中倒觉得一头乱毛,冲他傻笑的栋旭确实是可爱的。




拍摄完集体照,李栋旭凑到孔侑身后,余光瞄到摄影还在拍摄就故意凑近了一点。因为孔侑和他身高相同,李栋旭就故意低了一点头,靠近孔侑耳边。悄悄嘀咕着如果这样和哥亲密的话化学反应会不会更强一点。

孔侑听到没有做声,只是侧过头冲李栋旭笑的莫名,一下子惹得李栋旭耳尖直红。孔侑干脆转过身子,以一种亲吻的姿态靠近了人,看着即将要触碰的鼻尖,李栋旭一下子怂了,赶紧后退一步冲着镜头打着哈哈笑了。





啊……真是……镜头还拍着呢。








*发布会上,孔侑说到李栋旭睫毛特别长,李栋旭有点撒娇地捶了孔叔肩膀,发出一声“哦莫——”说真的写出来有点ooc,可是明明就是事实!李栋旭就这么可爱呀233333

评论(6)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