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孔李】那些脱口而出的话

诶嘿考完试咸鱼的我又回来了,刷了FM实在是暴击……
这两个人真是……不说了不说了我死了。

谢谢大家一直对文的喜欢,谢谢小天使们的小心心和评论!!!

这个……就当这个是“温水煮青蛙”那个点梗好了(。)
abo肉…我…我再等等……












1.


孔侑第一次看到李栋旭是在尘土飞扬的军队训练场。那时候李栋旭被剪了短短的板寸,后背拔的挺直,扣着迷彩的帽子和一群人站在一起显得鹤立鸡群。让孔侑一眼就看到这个傻愣愣的小子。

不过第一次留下印象还是在新兵营里,晚上他作为:兵长视察新兵,进来一个长官李栋旭就喊一声忠诚,到后来尴尬的忠诚尾音都有些发虚。

“是个很可爱的后辈。”

在节目里孔侑是这么总结的,那时他没想到这个“可爱的后辈”陪伴他这么长的岁月。






2.




“鬼怪,阴间使者,一二三——”李栋旭,今天的MC。嘴角噙着藏不住的笑弯着眉眼看向孔侑。

“阴间使者。”

短短四个字就引发了一阵由粉丝的尖叫和起哄造成的混乱,然而在两个人之间时间好像静止了,谁也没说话只是看着对方相顾无言。李栋旭的笑好像是定在了脸上,“鬼怪”这个回答硬生生被憋在嗓子里,眼睛里藏着惊慌失措,满脑子都在想怎么圆场。孔侑只是笑着看着他无辜的挑了眉。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有五秒钟,李栋旭实在没办法往下接只能用双手捂住了脸,然后转头面向观众举起手赶紧说了一句转场“各位现在看的是品格talk show李栋旭show!”

李栋旭不知道是因为激动还是其他什么的原因红着脸,一合上眼就是孔侑望着他的眼神,带着一股子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李栋旭没弄懂,但是他大概明白这已经不再是单纯友谊的范围了。

在孔侑说出下一句脱口而出的话时,让他彻底明白了。








3.


“她们说,让我们交往呢。”

说完连忙对台下弯腰道歉,孔侑想着想着,还是加上了粉丝的态度来述说这件他压在心底太久的事情。啊,终于说出来了。心下满是这样的感慨,孔侑侧着身子冲李栋旭怂了怂肩膀,半是无辜半是期待。

李栋旭只是压下慌张和跳个不停的心,站起来说了转场词。“大家好现在是李栋旭show!”










4.



大概是没彩排过的内容,一切都变得新奇和小心翼翼了。

当李栋旭把他领到舞台中央,握着他的手,好看的眉眼似乎变成了孔侑眼里所有的风景。






“哥是我至死都会珍惜的人。”

“哥是我演艺生涯里的恩人。”







……啊这个小子……孔侑抿着嘴,嘴角却止不住上扬。

非要这样回答我啊。


评论(8)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