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鬼使】招架不住

刚刷完不眠太太的视频!甜到掉牙了!!向全世界安利大甜饼视频!!!标题取自视频里的一句话“你…我招架得住吗?”
完全,招架不住啊!!









池恩倬和柳德华每天对自己的两位叔叔操碎了心。

除了暴雨天,两位能心平气和写作郁郁寡欢的肩并肩喝个酒剥个鸡蛋之外,每天都在像三岁孩子一样争吵不休。做饭在吵架,吃饭在吵架,晾衣服也在吵架,甚至于电话视频都要隔着屏幕鄙视一下对方。

德华表示,叔叔和末间叔叔真是势均力敌啊。恩倬冲他摇摇头,德华哥你还是太嫩了。







ROUND ONE!


“我最近总是胃不太舒服,看来是胃溃疡……把那个给我吧。”

语罢使者仰头咕嘟咕嘟干了手里的酸奶连吸管都没来得及用,鬼怪楞楞的看着人手里的酸奶瓶,然后视线控制不住的被吸引到使者红润的双唇上。

“啊……鬼怪没有胃也不会死吧。”

鬼怪盯着使者的泛着水光的嘴一张一合又盯着早就空空如也的酸奶瓶,突然扎心。

“啊……让我去死啊……”

“这事老话题了,小题大做……”使者看着鬼怪要疯掉的表情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果然,四个字点燃了鬼怪的怒火。

“哈……小题大做……”

“别人听了我就成了怪人,就我成了小气鬼!我这种人就该死没有活着的价值!!”

使者望着鬼怪一瘸一拐的背影突然词穷了。



鬼怪垂拉着双眼,刚刚使者的红润唇色伴随着喝酸奶滑动的喉结和吞咽的咕嘟声挤满了脑子。

酸奶味的初恋啊……



鬼怪vs使者

0:1






ROUND TWO!

怒火一到嗓子眼就逼得人什么话都往外说。

“都是因为被你才发现的,你这在背后说坏话的鬼怪。”

”看你这样子,到底是不是因为我?!你这前世可能是杀人犯的阴间使者!!”鬼怪颇为得意的伸出手指向使者的帽檐。

一句话好似戳到了使者的痛处,垂下眉眼,再抬头双眼泪汪汪的,委屈的不行,说出反驳的话都没那么强硬,反而憋屈的意味更明显了。

“那……那你是因为连地上的蚂蚁都不敢杀才受到惩罚的是吧!真是……”使者压低帽檐转身快步走了。

鬼怪笑脸挂不住了,畏畏缩缩的收回伸出去的食指。那双眼睛看的他有一种全世界都在谴责他的错觉,大概是没人能抵抗那双眼睛吧。每一次他看向那个黑漆漆的使者时,千年未动的心脏好似发出咚咚,咚咚跳动的声响,每一次都让他觉得自己还真真切切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有责任的行为,做一个更优秀之人的努力,一般都称为道歉。”

“刚才是我说的太过分了……抱歉。”


鬼怪vs使者

0:2

鬼怪完败。




那个有魅力的使者就不要再在散发魅力了啊!

不然我会招架不住啊。





其实九百三十九岁的鬼怪,抵抗力也没有那么强。

【所以两个人干了个爽也是很快的事儿啊!】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