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秦林秦#花吐症

3。

完结!我第一篇写完的!x
为了不发刀子只能放飞自我x
来评论啊!!一起愉快的脑洞!




“我喜欢你。”

秦明平常调理有序的思维,仿佛一瞬间打了死结,只因为这四个字。
更重要的是,那从林涛嘴里的,对他说的四个字。
我喜欢你。

乱了,全乱了套。



林涛又拿起手里的啤酒,壮胆似得灌了口。因为醉酒口齿不清在那絮絮叨叨的像个老妈子一样,却藏着破罐子破摔的劲头。他现在的注意力全在眼前那个有点愣住的男人身上,完全没注意自己的喉咙处的痒已经完全消失,离他而去了。

“老秦啊……我……我喜欢你……我觉得你哪都好……我还偷摸的把你备注改……改成了宝宝……他们都说你面瘫我可不觉得……你……你脸上表情多着呢……都好看……特别好看……”

秦明木着一张脸,气也不是怒也不是。滑动了喉结,所有的情感充斥在胸口,缓慢的在那发酵,膨胀。

林涛越说越停不下来,好似上了瘾一样。他越说越难受,难受他就想喝酒,咕嘟咕嘟一瓶又下去了,面前的秦明,感觉从两个变成了三个或者更多。可他还是难过,还有着一点点委屈。他想,反正活不了几天了,吐花吐死估计也挺丢人的。估计大宝一定会笑话他吧。

“你说……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啊……”

“我喜欢你。”

“……啊?”

林涛就瞧见面前的人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咬着后槽牙丢给他四个字。林涛就想,喝多了就是好,老秦都是山寨货,虽然看起来蛮像的。

“我说,我喜欢你。”

这第二发直球直接就冲着林涛脸上砸过去,弄得他懵的不行。秦明一阵阵的脑袋疼,他怎么喜欢上个傻子。

行动派的秦明拎着林涛的领子把他拽起来有点发狠的吻上了他的嘴角。林涛看着与自己鼻尖相触的人,恍然间清醒了不少。

他只觉得时间像焦糖一样被拉的很长很长,有点黏又有点甜。

一吻结束,林涛看着秦明,磕磕巴巴的说了两个字。

“……宝……宝?”



妈的智障。

秦明只觉得自己青筋直跳。

他怎么喜欢上个傻子。

还是特别喜欢。









入了冬,龙番市天气转冷,李大宝寻思本来法医科就够“没人气”的了,怎么着也得养生一下,乐滋滋的泡了壶花茶端到办公室。
正巧秦明和林涛都在那,大宝瞅着他俩晃了晃小茶杯。

“花茶,喝点不?”

俩人表情很同步的一下就扭曲了,林涛更甚。

热脸贴了冷屁股的李大宝撇撇嘴。

不喝白不喝!

哎呀狗粮吃的有点噎,喝口茶缓一缓。






彩蛋

秦明最后没吐出的花。

挺俗气。
也挺直白的。

红玫瑰花语。
我爱你。


b你们猜……林涛到底知不知道老秦也得了花吐症?
(我这个傻子又打错字了……)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