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鬼使】恶作剧


依旧先谢谢小天使们的评论和小心心,把这个压了很久的梗放出来x
abo
那一天,鬼怪因为妒忌使者帽子上沾染了别人的信息素,换了个假的引发的故事














……这小子,活的不耐烦了是吗!




鬼怪嗅着空气中蔓延着的陌生Alpha信息素身上的火苗都要烧到天花板了。

今天使者下班回了家,身上就有一股子绿茶味,该死的难闻。鬼怪蜷缩在沙发上盯着黑漆漆那人恶心味道的来源——使者的顶级装备,那顶礼帽,几乎捏爆了手里的啤酒易拉罐。在旁边目睹全部过程的德华哆哆嗦嗦挪到了墙的一角。而另一方当事人一脸无所谓的嗅了嗅领口,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就回了屋。

自己的Omega身上沾到了别人的味道,鬼怪就像感觉有人猛的往自己身上泼了一盆冰水,控制欲不受拘束的占据思维高地。信息素的味道逼得德华一个Beta灰溜溜的赶紧回了家,使者仿佛察觉出了一丝不对头,心情不佳的探出脑袋冲鬼怪喊了一声便缩回屋子没再说话。


扎心了,老铁。

鬼怪气的缩成一团宛若痛经少女。



……


今天使者本来已经很不顺心了。


晚上最后一个亡者是一个暴躁的Alpha,竟然在茶馆一巴掌打掉了他的帽子,该死。不仅弄脏了洒了茶水还沾上一股子信息素,倒霉透顶。

当然,最后他用一种粗暴的方式送那个混球上了路就是后话了。

所以使者根本无心搭理九百三十九岁鬼怪日常孩子气的行为,一门心思想着明天挑个什么时间去干洗。

事实证明,冷落一个九百多岁的鬼怪是没有好结果的。当晚趁着使者睡的正熟,鬼怪溜进人的房间顺走了那顶五星级装备,替代它的是一件made in China的普通黑色礼帽。


…………


第二天艳阳高照,使者却像没水滋润的豆芽,萎靡的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眼力价极好的后辈赶紧递过去一杯咖啡,好奇心驱使着去问点什么,然而使者阴暗的眼神逼得他坐在凳子上装作乖巧。


使者昨天晚上做了个噩梦。

他梦见那个鬼怪把他所有文书都烧的一干二净,火光中那人身披铠甲拎着剑一脸凶相的对他说,罪臣金信前来禀报。

吓得他一个激灵赶紧起来了。

使者缓缓的突出一口气突然发现鬓角都因为梦中出的汗而微微湿着,打着小卷。使者无奈的灌了水,平静下心思慢吞吞的双手合十躺平了。

那个鬼怪……梦里都扰人清静。


悠悠的喝了半杯咖啡使者才觉得自己好像活过来了一半,食指轻敲了表盘,看到亡者之后扣上帽子起身跟了上去。



“金佑熙,丙申年戊戌月己未日两点二十二日因抢劫遇刺被害身亡”

“是你吧。”


亡者睁大了眼望向自己沾满鲜血残破不堪的躯体,一脸不可置信。



“这个男的……?对空气说什么呢?”

“是啊还一身黑,案发现场还说这样的话……”

“哦莫真是吓人啊……”

使者眯起眼撇过头瞅了一眼围观群众,他发现身边的人类都诧异又古怪的盯着他,被压在人群后的后辈张牙舞爪急切的比划着什么。

“前辈——”

“他们能——”

“看到你——!!”

蓦地反应过来的使者瞪圆了眼睛慌慌张张的抱紧双臂逃跑了。






躲在街角的鬼怪忍不住笑出了声。


……


鬼怪获得了爆发边缘的使者x1


使者沉着脸一把将冒牌货丟到鬼怪脸上,“你,把,我,的,帽,子,弄,到,哪,去,了!!!”一个字一个字仿佛砸在地上,触目惊心。

鬼怪坦然的从身后拿出正品心情愉悦的晃了晃。






“还你,送去干洗了。”

“帮你喷了香水,不用谢。”








使者急切的接过帽子,荞麦花的味道直冲鼻腔。



呵。


我要毁了你。

评论(6)

热度(2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