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盾铁】我也许是个gay

别名,被前(tony)男(Stark)友撒了一脸狗粮的pepper。
夹杂冬寡。

ooc归我,感情归他们,深夜脑洞,不包售后xxxx












“我也许是个gay。”






前花花公子Tony Stark一脸困惑的看着他的前女友pepper potts。

“什么,你再说一遍?”


pepper深吸了口气努力压下心中不断往外冒的无名火气,她十分了解她的老板以及前男友或者说是亲人。Tony Stark很少有疑惑这个表情出现在脸上,如果有这种情况,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然而pepper没想到她爱搞事情的老板竟然在公司年末业务忙到跳脚的时候来跟她讨论性向问题。

“我说,我也许是个gay,当然也有可能是双性恋,毕竟我对胸大腿长金发碧眼的姑娘还有不少的好感,我看什么AV也是有感觉的,但是最近我对这些玩意的反应没那么大了——”

“Tony,说重点。”pepper无情的打断了对方的絮絮叨叨。



“我觉得我好像喜欢Steve。”

哦,Steve。pepper松了口气,听着名字有点像咖啡店的收银员或者甜甜圈店的老板什么的。

“是Steve Rogers。”Tony仿佛听到pepper的心声耐着性子又重复了一遍。

哦,Steve rogers……?Captain Rogers???pepper闭上眼睛深呼吸控制自己别捏断手里的签字笔。

“Tony Stark,你说的是美国队长对吧。”Tony点头似小鸡啄米。

pepper有点开始担心最近公司上浮的股票了,她摁了摁太阳穴抬眼盯着Tony。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的话,追他,cap是个好人。”

所以去他的股票吧,Tony才是最重要的,谁管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搞起来。









“这个啊……”Tony挠了挠头发“我告白了,老冰棍答应了。”

这一句话让pepper又噎住了。

所以呢???


“啊他向我求婚了,我也答应了。”




好了我刚看到你闪闪发光的婚戒了。

下一个。









估计,股票会暴涨吧。

pepper把她搞事情的前男友丢出办公室的时候如是所想。











彩蛋

“我……也许是个……gay?”

Steve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局促的坐在板凳上。





“你和大侄子在一起了是吧?滚蛋吧你。”



Bucky吃着李子对他的好哥们挥了挥手。

切,他还没追上Natasha呢,拒绝吃狗粮。

评论(9)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