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瞎逼叨……




dbq我憋不住了……既然这么多角色衍生,那个,看看严良吧,我真是刷完无证之罪爱死他了

真的好看,有没有太太想写的……我没什么梗只有片段什么的





“兔崽子你他妈又逃课是不是?”严良歪歪扭扭靠在电线杆旁,挠挠面颊看着半挎着空瘪书包的黎簇。


“……怎么又被你碰见了。”黎簇暗骂不好,碰见个大麻烦。一边嘀咕一边心里想着扭头就跑还来不来得及。


“你以为我乐意碰见你啊,这片儿不安全,要不是有案子我能在这瞎转悠吗。等哪天你被卖了估计还得帮人家数钱。”严良也不气恼,老神在在点了颗烟吞吐云雾,在白色烟雾中望着这个正往后小步挪的小屁孩。


哎呦,想跑啊?严良有点想笑,也没憋着,明晃晃的把痞气笑容挂脸上了。



“……你笑什么。”黎簇看着人笑脸背后就是一个寒颤。









严良抖了抖烟灰眯起眼尾上挑的桃花眼笑的发贼。

“笑你傻逼。”







求求你们看无证之罪!!!!特别好看!!!!!秦叔太帅了!!!(dbq我一直在截图)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