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双豹/金黑】吸血鬼驯养指南


占有欲强势吸血鬼Erik x 寄人篱下驱魔师T'Challa

大概是黏在驱魔师身边的无赖吸血鬼。

梗来自大宝贝 @过气少女長幺幺 嘻嘻



·高亮!!
【这篇算是后篇,前篇属于狗血黑市拍卖会土豪吸血鬼买下牢笼中的驱魔师的车或者擦边球!!!】

明后天也许更上篇(。)

*不文明粗俗调侃有,ooc,有
*大概是强强
☆占有欲和爱情参半进行时

我是写了一个前戏吗???








Erik Killmonger是奥克兰最受人欢迎的血族。他幽默,他有魅力,他能为高台上扭动纤细腰肢着的魅魔舞娘一掷千金,同样的也能面不改色利落地掰断狼人粗壮的脖颈。

大家都爱Erik Killmonger,自愿爬上他的床榻的人或是异族一点也不少,对于Erik而言,喜欢这个东西太简单又廉价了。也许今天的幸运儿是花店的精灵族女孩,她尖尖耳朵上的蓝水晶耳环让Erik很心动。也许是刚刚在酒吧钢管上舞动的魅魔,高耸的巧克力色胸脯是一个明显的暗示。

Erik舔舐掉最后一口杯子里的血浆,无精打采的将杯口的艳红樱桃抛高丢进嘴里,甚至厌烦的开始用尖锐的指甲在酒吧的红木桌面留下粗糙恶劣的痕迹。



太无趣了。



脆弱的感情不适合血族这种被永恒生命诅咒的物种所拥有。

所以他得找点别的来充实他的时间了。





比如一个寄人篱下的驱魔师。




在魔物横行的年代,驱魔师看起来更像是个笑话了。毕竟和你上一秒谈笑风生的曼丽女郎也许下一秒就会长出细长的蜥蜴尾巴,吐着信子勾住你的脚腕。

驱魔师早就不是当初话本里坦荡的英雄角色了,人类最大的本领是学习,他们开始变通甚至为了获取情报和混迹街头的妖怪同流合污。没人会和钞票和金子过不去。



可T'Challa不一样。



他永远穿着自己高贵纯白的西装,金色的鞋子在污泥中也依旧闪闪发光。有时还会带着他同样洁净的披风,胡须和卷发中像藏着稀碎星光,后背中央金红色的十字架让他圣洁的仿佛大天使驾临人间。

当然不只有华丽的外壳,T'Challa的身上每一寸布料都细细秀着驱魔的咒语符号,甚至披风也被圣水浸泡过无数次,轻微的触碰就会让那些魔物被灼伤,犹如近距离接触太阳。

Erik觉得自己也许有自虐倾向,即使他已经过了会被十字架烫伤的年纪,但他依旧觉得那操蛋的玩意如此刺眼。可在他的黄金男孩T'Challa身上不一样,那是国王陛下的王冠,是天使头上的光环。

他为他着迷,不没有止步于每一个同族一样”痴迷于流淌在T'Challa皮肤下血管中宛如琼浆的鲜活血液。

他想要触碰他,想要亲吻他,想操/开他,甚至想要完完全全吃掉他。




“你太他妈好闻了,尤其你还是个驱魔师。你看不到那天那些臭虫盯着你的眼神吗T'Challa。”Erik色情的将人从上到下用眼神将人姣好的身形舔了一遍。“所以,你什么时候能有点自觉?”

“这不是你赖在我公寓的理由,Erik。”T'Challa有些无可奈何的一边擦着自己的配枪一边抬头望向窝在他的红色沙发里和柔软靠枕融为一体的“死对头”吸血鬼先生。

“你是我的猎物,谁也别想吸干你的血。”Erik咬着吸管用力吮吸一口粘稠的……番茄汁。“而且我放你回来难道不是最大的恩赐了吗?”

“你想要我的感谢?以及,他们做不到,即使没有你的……保护。”T'Challa熟练将子弹上膛,淡然的看着Erik,不像是看一个吸血鬼,更像是一个正在闹脾气的孩子。

Erik丢掉干瘪的饮料纸盒,大步上前俯身掐住T'Challa的下颚,即使他的手指因为对方脸上刚刚被溅到圣水而隐隐刺痛,这丝毫没阻碍他强势的逼近。

T'Challa手中的沙漠之鹰牢牢抵住Erik早就不会跳动的胸膛,“你知道我会扣动扳机的对吧。”

Erik甚至放肆的低下头去咬住T'Challa的耳垂,伤口还没有愈合,Erik舔吻掉残留的血液,把可怜的耳朵吮吸到发红微肿,那本应挂着一个号码牌。“谁他妈管这些。”












“只有我知道,你是怎样一个圣洁的婊/子。”

“你是属于我的,T'Challa。”











T'Challa装扮参考 MET Gala!那身真是好看到爆炸,好看好看。

评论(11)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