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瑜昉】Bite me(上)

Summary:“一个alpha得宠到什么地步,才会让omega咬他的后颈?”

abo预警


在空间看到一句话的段子,看完狼血沸腾丢了口语书就来激情短打。结果没想想到乱七八糟越写越长……捣鼓半天就弄个上,等我有时间就给写完。 










尹昉有时候想,黄景瑜是不是上辈子是条狗。 

当然,不是贬义。也就是那种长毛大型犬,哈喇着舌头呼哧呼哧咧着嘴冲人笑。微博上那些小姑娘怎么说的来着?尹昉皱起眉毛有点费力的思考,哦,对,人形哈士奇。 

其实还有比较明显的另一点,黄景瑜总愿意啃咬他腺体。 








“……昉儿,回神。”人形哈士奇哑着嗓子哼哼,还用额头蹭着尹昉光裸的肩膀,带着点不耐烦的委屈。“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还溜号?”

尹昉望着天花板失焦的眼神缓慢的落在黄景瑜身上,熟练的用手指捏着他耳背安慰闹脾气的大男孩。“这都第几次了…我没力气了……”

“这不发情期嘛。”黄景瑜没停下身下的动作,三个回合了那玩意还杵在尹昉身子里不愿意滚出来。他一手托着尹昉的屁股把他抱在自己怀里,尹昉突然袭击被搞得哽了一声,没好气的用脚跟有一搭没一搭踢他后背。 

意料之中的,黄景瑜又露出虎牙一口咬在他腺体上。 

他没怎么使劲,其实在热潮第一回他早就在高潮时咬破腺体把自己的信息素一股脑的灌进去了,蛮横的,十分不讲道理。所以说,现在的吮吸咬噬都是没必要的,只会在那个圆圆的牙印上刻牢红肿印记,让本来就明显的小痣占领制高点。 

尹昉叹口气。 

黄景瑜肯定忘了明天他去场里排舞。 



气死了,明天不包酸菜饺子了。 






那包白菜馅的吧。 





说来,黄景瑜和尹昉的恋情曝光还是因为这个要死不死的牙印。 

但其实他俩谁也没想真瞒着,一个alpha一个omega,俩人在一起天作之合普天同庆。只是黄景瑜想给尹昉这只鸟儿自由的天地,而不是铺天盖地的讯息和闪光灯。尹昉却是为了黄景瑜的工作和事业不被捆绑,黄景瑜应该是闪闪发光的站在那,他拥有骄傲的资本。 

两人出门前例行喷上点阻隔剂,然后黄景瑜再去卖乖讨个吻。今天黄景瑜去剧组读剧本,尹昉在家休息,为了宣传弄个小直播。

尹昉特意把客厅收拾一下,把鲸鱼抱枕藏好,收拾沙发还挖出来两个藏在沙发缝里没用的套子。草莓味的,老艺术家面红耳赤的给丢到袋子里。 

准备完毕后他捣鼓了半天手机支架,怪费劲的,尹昉有点犯愁。他不太会说话,早知道不答应主办方弄什么直播了,还不如微博弄个提问,估计跟他平常回复的私信也差不多。

直播开了,最开始没什么人,尹昉突然想起来好像要分享微博那去,不一会呼呼啦啦一大帮小姑娘在评论下面喊“尹昉尹昉,势不可挡!” 

尹昉因为在家直播穿的就很随意,戴着黑框眼镜,身穿白色T恤和宽松的黑色运动裤,咧嘴一笑弯起眉眼好似少年。其实那裤子还是黄景瑜的,他穿起来松松垮垮拖在地上,直播开始半天尹昉才想起来,索性是坐着的拍不到他就没再换。 

他总是贴着屏幕去看评论,也不怪人家小姑娘总“啊啊啊啊啊啊”的。时不时有几个正经问题,尹昉总是乖巧的垂眼思考一会给出中肯的答案。


突然有一条消息引起了他的注意。


“哇尹老师身后那个照片,是不是摩洛哥和鲸鱼拍的呀!!!!” 


尹昉一懵,想也没想扭过身子回头就看,脖子后面腺体上面的牙印被暴露的一览无余。 

尹昉丝毫没有发觉,他回过头笑着解释那个是之剧组的合照,微博没有发过而已。他说完之后才发现,弹幕有一种诡异的寂静。



“怎么了?我要是还能想起来就找找这张图发微博上。” 

“是我瞎了吗???我看到牙印了!!”

“姐妹你没有!!谁抢了我们小兔老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要死了。”

“呜呜呜我没机会了是吗。”

“完了我磕的cp也凉了,我泪洒长城。”

“海景昉那么好磕最终还是一首真相是假呜呜呜”

“直播就莫要扯别家ky了,不管是谁祝福尹老师。”

“哎,果然磕cp就不能真情实感。”

“完了,售楼女孩哭了,我还盼着新电影他们俩能做宣传期情侣呢,这下凉了。”

尹昉还处于一种呆滞的状态,眨巴着眼睛有点迷茫,不知道该先解释还是关掉直播。 

这时候弹幕出现了另一种声音。 


“姐妹们已经有人微博截图了……你们看那个,呃,不是我滤镜啊,那个牙印,有两颗像不像……虎牙。”

“我说你们cpf能不能自重。”

“……虽然我想欺骗自己,但是真的好像是虎牙吧?那种尖尖的?”

“怎么的世界上就允许你家主子有虎牙啦?”

“不撕逼,只是小声提一句,通告上说人家hjy最近真的也在上海诶……”


尹昉看着话题跑偏愈演愈烈说了句对不起赶紧关掉直播,他捧着手机就像块发烫的烙铁,怎么也不是,直接卸了微博把手机开了免打扰窝在床上思考人生。 

他算出柜了? 


不对,不能这么说。 



反正,都怪黄景瑜。 








黄景瑜飞奔回家把尹昉从床铺里挖了出来。 

他连人带着被抱在怀里小声地哄着,“没事昉儿,没事,能压下去,就说我们是朋友。”朋友俩字像塞进柔软蚌肉里的石头,磨着尹昉的心,也把眼眶蹭的通红。

“昉儿,别哭,真没事!”黄景瑜会错了意,以为男朋友被迫公开委屈的眼泪在眼眶转圈 。“我知道你不想公开,我不会让他们打扰你生活的,昉儿,信我。” 

尹昉感受着对方的凑过来的亲吻愣了几下,把还没流出来的眼泪吞了进去。 



“……谁说我不愿意公开了。”

“……啊?” 





Johnny黄景瑜:“下口太狠了,下次不这样了。【大哭】【大哭】@尹昉InFun”

尹昉InFun:“下次不许了。@Johnny黄景瑜”




得了,微博彻底瘫了。 


售楼女孩的狂欢开始了。 





评论(23)

热度(4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