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鬼使】才不是什么新娘-1

ooc归我,我只负责甜x
呀小刑警真可爱,每天吸小刑警成就达成x
剧情走向定了个大概。谢谢小天使们给我的评论和小心心——

前篇序戳我的狗头(像)(bushi)






1.

“哎,你看那个,那个就是鬼怪新娘!”

“不是吧……那个……男人?”

“啧就是他就是他。”

“哦哦哦传闻中的鬼怪新娘。”





谁他妈是新娘啊?!

李赫咬着牙根忍不住扶额,他一点也不想听见那群孤魂野鬼嗑瓜子开小会到底说了什么,可是一个字一个音节的偏要往他耳朵里灌。

不管谁是鬼怪,一定饶不了他。

还算年轻的小刑警愤愤的掰断了根木筷子。






自从上次离谱的抢劫事件,李赫发现自己的生活已经逐渐的脱离了正轨。他总能看见一些在阳光下有些透明的“人”行走在街道上被毫不知情的行人穿过。饶是刑警这个职业自身让他有很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承受压力,“能看见鬼”这个事实也让他消化了许久。

也是那晚,他的脚腕像火燎过一般,一夜之间出现了一个淡淡的青色印记,像是胎记。不过没对日常生活造成什么影响,再说快到年末局里几乎忙的脚不着地,李赫一心为了年终奖也没其他心思想这么多。






最近几天李赫总能听见身旁的鬼魂们叫他什么……鬼怪新娘……

民间传说他还是知道的,但是……阿西……他是个男人好吗,男人!人死了之后眼神会不好使吗?!哪有男人是新娘的!

呀,一想到这就气的不行。

还有,什么鬼怪……扫帚吗?

啧。

李赫险些捏瘪了手里是酸奶瓶子。俊秀的眉皱到一起,嘴角微微向下撇,他咬着吸管心里很是不爽。

郁闷归郁闷,朝九晚五休息日加班的日子还要继续啊。毕竟……为了年终奖。小刑警这么想着吸溜掉最后一口酸奶,舔舔唇角起身准备做饭。




他个人是不太喜欢吃肉的。以前和金善小姐吃饭的时候她还好奇的问过这件事,李赫也没能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天生的。
也许是上辈子就带来的习惯也说不定。



啊,完蛋了,他也开始相信因果轮回的荒唐理论了。



锅里腾起的火苗堪堪撩到李赫的衬衣袖口,他赶紧从自己的“小世界”里回神过来,一口气吹灭了小火苗。







“喂,你的菜全糊了!”




李赫看着凭空出现在他家地板上陌生男人,早就没心思估计已经黑乎乎的菜了。穿着高领衫的男人看起来比他还惊讶,表情里夹杂着吃惊和一些其他什么情感,瞪圆了眼睛有些失神的看着他。


“你就是……鬼怪?”

“……我……我是。”


金信望着故人,心里虽满是问号不过还是感动成分居多。他看着李赫的眉毛皱成一个结一样,紧紧的抿着嘴不说话。金信心里雀跃的种子在发芽。

呀他是不是记得我——?

已经一千岁多的鬼怪还没幻想完,面前的人已经扑过来给他了一拳。


所以说,溜号多不好啊。


金信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下子,满肚子话没说出来还被揍了。

鬼怪先生很难过,鬼怪先生很委屈。



“就是你啊?!那个混蛋鬼怪!”



……他还什么都没说呢?!鬼怪先生觉得更委屈了。




李赫的气愤过了劲之后才开始正视这个“鬼怪”。



“……喂,你好像要哭了。”

“……这不是拼命地忍着呢吗?!”

评论(25)

热度(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