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盾铁】唱歌跑调的塞壬和海盗船长

好久没写盾铁了……ooc归我bug归我。
这个脑洞写的我真是……愉悦xxx

Steve Rogers x Tony Stark








Tony Stark是一个塞壬,说的难听一点他是个海妖。


都说塞壬天生歌声优美,所以更多的塞壬选择利用自己的特长,化作人类上岸去过多姿多彩的生活去。唱的不济的也能在小酒馆驻唱获得无数好评,天资更优的成了明星,万人追捧。

你说什么?用歌声迷惑水手然后吃掉?

看在上帝的份上,那都是老一派做的。新时期的塞壬都选择过新奇刺激的生活了。


oh……Tony Stark是个例外。



他和其他塞壬一样在人类中如鱼得水,不过不是凭借什么好嗓子,而是聪明的脑子和天生好皮囊。人人都爱Tony Stark,Tony正巧也喜欢这样的花天酒地。他可不愿意回到水底下过咸鱼一样的生活,那逊爆了。


反正没有塞壬会喜欢他。

水下他只是个笑柄。




好吧,事实上,操蛋的他唱歌跑调。


一个塞壬唱歌跑调可是奇耻大辱,关键是几百年了都没出过这样的一个幺蛾子。还是个不好搞的幺蛾子。







…………






Steve Rogers是个海盗船长,而且还很出名。

因为他是个海盗中的奇葩。


一脸正直金发碧眼怎么看怎么是海军舰长,挂着海盗的旗子不干海盗的勾当,到处劫富济贫,扶个老奶奶过马路什么的。

更别说他手下还有一批比他更奇葩的船员了。

前黑帮九头蛇卧底冬兵bucky,马戏团出身的瞭望台水手鹰眼Clint,说是酒吧女郎却杀人不眨眼的黑寡妇Natasha等等等等。天知道他们怎么聚到一起去的。


这样一群人简直是海盗里的耻辱。


啊?为什么没人怼他们?

很简单,打不过。





而两个奇葩是怎么凑到一起的呢?



起因是,Steve船长的星盾号,又战损了。

前面已经说了,这帮人战斗力爆表,但实际上会修修补补的一个人都没有,可怜的海盗船船早就千疮百孔要掉渣了,没办法只能靠岸在打听寻找修船工。在酒吧和一帮人攀谈得知整个岛最有名的机械师恰巧是整个岛上最有钱的人,啊不,塞壬。而且,很难搞。

Steve看着自己发小去勾搭小姑娘,clint去酒吧赌钱玩起飞镖,nat……他可管不了。船长先生只能恨铁不成钢的挽起袖子去敲开了Stark城堡的大门。

管家Jarvis开门跟他说请在大厅等候之后就退下了,Steve则像一个农村进城的小子干巴巴的板正的坐在沙发上。耳尖的他突然听到城堡深处传来一声杀鸡般的尖叫,正义感的驱使下他飞快的跑过去一把推开了大门,然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捏着自己嗓子的小个子漂亮男人。



就产生了对脸懵逼的画面。


Tony Stark也是一脸懵逼,他自己偷偷摸摸练发声来着,这个大个子突然进来一副要死人的样子干什么??

操他的他知道自己唱歌跑调,不过声音已经能杀人了吗?!

啧……不过大个子长的到是挺好看。

Steve一直听说塞壬长相魅人歌声优美,不过这个他可不知道……面前的男人长相漂亮的有些过分,漂亮的焦糖色眼睛先是迷茫又变成了一种愤怒。



“你他妈是怎么进来的?!你刚刚——什么也没听见,听到了吗,什么也没听见!”

“……我……我以为……”

“……你以为个屁!Jarvis说你是来找我要修船的是吧?我答应你但是刚刚你看到的全给我忘干净了听到没有?!”

Steve心里默然,嗯……他贴的告示是找一个长期的机械师来着,不过人这么说了他的第六感告诉他先别反驳。而且他挺想告诉他,虽然唱的歌并算不上好听,不过那专注的样子,他的眸子里像是落满了星星。


……





“船叫星盾号?不是我说,这名字太土了点吧?”Tony抱着臂瞅瞅船的桅杆。

“哦天杀的终于有人来质疑这个了,铁罐头我突然觉得你棒极了。”盘腿坐在地上的clint愤愤的敲了敲甲板。






“那叫复仇者号吧,多棒是不是?”





从此海上飘扬的A字旗就变成了海盗们的噩梦。





评论(1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