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邪簇】不喜欢你

完全就是丧着丧着产出的。

ooc沙雕向

极速脑洞产物,就当好玩看吧,这几天跟亲友讨论邪簇有点难受,写甜太不真实了,好像就是欺骗自己。盲冢那就能知道黎簇那个死犟的小孩只剩自己一个人了。

但是,不管怎么样,女娲补天,在我手下面,我说甜就甜,我说结婚做(哔)他俩就是干。

凑合看吧,谢谢喜欢()









黎簇决定不再喜欢吴邪了。



他打算痛改前非,彻底治好那什么尔摩。


他一个人在大街上晃悠,今天翘了课,也不打算回寝室,黎簇决定做点符合自己年龄的傻逼事儿。十月份天有点冷,风刮到身上是钻进骨头里的凉,更别说他在汪家被搞得乱七八糟的,膝盖一跳一跳的抽痛,黎簇没管,他快习惯了。


搭进去半条命,得了一身伤。


是呗,吴邪有什么好喜欢的。

王八蛋,变态,骗子,人渣。黎簇抱着酒瓶子坐在路边像是失足少年。

有什么好喜欢的。

爱个屁。

他骂一句就喝一口酒。

后来是眼泪就着啤酒喝,估计也是骂太久了,啤酒的气都晃没了,只剩苦涩了。难喝黎簇也一口口吞下去,就当是纪念自己瞎了眼的暗恋。


没错,这他妈还是个暗恋。


黎簇想到这又要骂人了。

吴邪身边那么多人都向着他,借钱的,借命的。都是他兄弟。

可黎簇自己呢,找不着爹,没了妈。兄弟就俩。一个被盲人拐跑了,另一个也混社会去了。

黎簇估计也是喝多了,分外矫情起来。吸吸鼻子哼两声又起开一瓶啤酒。





他自己呢?



吴邪那个王八蛋。这句话似乎变成黎簇思考的前缀。他都快残了,吴邪还逼着他去复读,考大学。黎簇知道这是吴邪对他的补偿,谁让人家骨子里是个温柔的人。

黎簇也喜欢他温柔。

呸,刚才说什么来着。不喜欢了,不喜欢了。

黎簇不太会喝酒,酒精让他的伤疤隐隐作痒,可是冷风这么吹着他胃里暖洋洋的,脑袋靠着电线杆发呆油然而生一种老子挥霍青春很牛逼的错觉。

不对,本来我就很牛逼,我是个危险的男人。黎簇打了个嗝,蹬下腿脚边酒瓶子叮咣散了一地。嘴里嘀咕着喜欢不喜欢的破烂事,根本没发现手机静音在衣兜里一直冒着光。







吴邪是真要骂街了。




小逼崽子打电话不通,学校找也没人,这要急死谁?他都快四十了,真的,再这么下去胖子笑话他秃成地中海也不是什么屁话了。


是,是他错了,他不该爽约,也不该骗人家小孩,可汪家最后那几个跳蚤天天蹦跶不踩死也是个事儿,本来他打算等小孩放假就找人去三亚那边暖和地方养着,上大学了总该奖励点甜头。

离学校出走是什么套路?吴邪恨得咬咬牙跟,不过他还是高估小孩子了。根本没走多远,隔了学校两条街就看见了。还好天没那么冷,这第二天要是冻死在外面,那登报真成失足少年黎某了。

“黎簇,黎簇。”吴邪压着火小声唤了人,他去拉小孩的手,冰凉冰凉的搞得吴邪心中小火苗被浇的一干二净。

“……我不喜欢你。”没等把人拽起来就被这一句话打脸上了,吴邪心里明白不少,这是谁让他家小屁孩失恋难过了,刚上学就玩上霸道学姐爱上我了?黎簇你可以啊。

他吴邪养大的小孩什么就被便宜拐跑了,心里挺不是滋味。


“……吴邪你他妈就是变态。”吴邪更懵了,失恋骂我做什么,他有一瞬间觉得黎簇是不是根本没喝醉,清醒的都能指名道姓骂他一句。

“哎,骂谁呢,臭小子,醒醒。”吴邪连拉带拽把人背在后背上。“你可别吐我身上啊,吐了我就揍你。”吴邪也不管背上小孩听没听见,开了话匣子说个不停。



“你这么傻,以后可别被小姑娘骗了。”

“小屁孩,奶奶问你挺多次了,问你什么时候回去看看她。”

“没想到啊你,在吴山居被骗了这多钱,红绳买不少啊?这么想求姻缘?”

“天这么冷,就穿一条牛仔裤,膝盖又不疼了是吧。”







吴邪就这么背黎簇着走了一路,像是背了一辈子。




“治不好病了……不喜欢了……”黎簇突然咕哝了几句。

吴邪心想这都哪跟哪,以后聚餐黎簇要是被灌多了那可有意思了,黑瞎子和胖子能把这小孩骗得裤衩都没了。



“不喜欢吴邪了……”


“……去他妈斯德哥尔摩。”





吴邪停了脚步,过了一会把人往身上托了托,让黎簇趴的更踏实一点。








“还是喜欢吧,小朋友,不吃亏的。”

“得喜欢啊。”


评论(52)

热度(1982)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