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鬼使】才不是什么新娘

我终于开始写小刑警啦!!!哎呀好开心x真是一脸妈妈桑的表情。
我这个咸鱼在除夕发一小段,当个序,大概是个小短篇故事(不坑的话x)
设定是俗套的使者转世王黎=鬼怪新娘
嘛恩倬的四世人生大概已经过完,sunny是使者的好友(闺蜜(不)设定。
最后希望大家多给我点评论啥都好!!

ooc归我,打情骂俏归他们。

最后,除夕快乐!





(序)

其实,第一次经历“灵异事件”李赫是拒绝的。

他作为一名三观奇正根正苗红的刑警队队长,并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更莫说什么前世今生了。

但是当他亲眼看见刚刚要刺向他胸口的刀尖硬生生转个了弯,连带着那个可怜的抢劫犯一起以一种扭曲的姿势腾空摔出到三米开外后,李赫费劲的吞下嗓子眼里要蹦出来的大发。




那天其实也只是一个平常的日子,李赫下班回家走在深巷里,路灯忽暗忽明滋滋作响,照的人影子在围墙上时有时无的。李赫一回头发现身后多了一个,影子。

说实在的那个抢劫的运气也是背到不行,李赫如是所想。

半夜三更被抢劫的是个男的不说,还是个警察。在职刑警一边这么腹诽着一边掏出手铐。然而人的求生欲望一直很强大,抢劫犯趁着灯光晃到李赫眼睛上的一刹那挣脱了束缚掏出了兜里的折叠刀猛的向人胸口扑过去。

28岁的李赫觉得一时大意阴沟里翻船实在是太可惜了,都没办法追明天的晨间剧了,真是遗憾。

他还没谈过恋爱,没有满怀爱意去拥抱,去亲吻那个让他心动的人。

真是遗憾啊。



然后时间仿佛暂停了一瞬,剩下的就如同前文所说的一样。

在那个男人被动的被抛开的瞬间,李赫分明看见有青蓝色的火苗随着空气波动跳动了一下,随即散在风中,不知所踪了。


在之后的一个月,之类的“灵异事件”开始频繁的出现在他身边不断刷新他的三观。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

他能看见鬼了。

评论(6)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