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盾铁】迪士尼最棒啦(无敌破坏王au)

无敌破坏王预告片里的au!“如果Tony从小生活在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公主勾肩搭背会怎么样?”


具体梗来源微博!侵权删

高亮:沙雕写文,很ooc。

一发完搞笑向,发糖为主。什么复联三,我不知道。







以及!!!祝我们 @長幺 生日快乐!!公主硬妹十六岁啦!!!







1

“Jarvis——”

哦,这是今天第几次了?Jarvis叹了口气,当然只是一个形容,他是没办法做出叹气这个具象化的动作,所以他只是发出算是破碎的电子音表达了自己的感叹。

“sir?”

“迪士尼乐园估计又得上一批我的周边了是不是?虽然那个剧情真的让人很生气。”Tony仰着头瘫在亮红色的皮质沙发里,悻悻的丢出一个令他的智能管家很无奈的问题。

Jarvis尽责的将数据系统蓝屏调出,“是的,而Mr.Parker和Dr.Strange 的周边购买量有显著提升。”

小胡子男人眨眨眼望着天花板沉默了一段时间,在Jarvis打算给自己进行一个小幅度更新时Tony又开口了。

“Jarvis——”

come on,又来了。在Tony看完复仇者联盟三之后就这样了。

“sir?”

“喔,没事了,我刚刚在想电影里那个Stark是怎么找到那个破翻盖手机充电器的。”Tony哼哼了一声喝了一大口从白雪公主的七个矮人朋友那顺来的苹果酒,“我早该知道的,他自己发明了一个!Stark 永远是最棒的。  ”

“是的您是。”Jarvis应了一声,“需要我向您展示一下Captain的周边销售量吗?”



“好吧,例行报告不是吗?以及别忘了——”Tony拍了拍怀里大款美国队长tsum的盾牌。

“不会忘记把您的购买记录刨去的,sir。”

“以及,您预约和Rapunzel小姐的发质护理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了。”

“哦哦哦……是吗!”Tony从沙发上蹦起来没忘抱紧怀里的tsum。“记得出门时提醒我别忘了说好给这个头发长的要命还会发光姑娘的神奇发带!”



“As you wish 。 ”







2




网络是虚拟却逼真的现实。

但这个温度真的太他妈要人命了,该死的光缆是信息过载了吗?

Tony穿着黑色工字背心坐在他的奥迪超跑里一动也不动了,他没选择舒适的沙发椅是因为他爱死他的跑车了吗?才不,是因为这个敞篷车的天花板正对着空调通风口。

“jarvis,帮我记下来,总有一天我要升级这个制冷系统。”

“抱歉,boss,我是Friday。”优雅女声缓缓响起似乎能给这室内的燥热降下几度来。

“你老哥去哪了?”

“他被叫去皮克斯公司去了,昨天您答应过让Jarvis去帮忙维修Wall-E*的系统了。”

“哦,对了,那个可怜的小东西又出问题了是吧……”Tony伸长胳膊去够车后盖上的冰咖啡,扑了空。“我的好姑娘,我的咖啡呢?”

“boss,你今天咖啡的摄入量已经超出了Rogers先生给您定下的指标。”

“那——”

“不,酒精也不可以,准确的说是来自Snow White 小姐的苹果酒。”

“……这是逼我出门避暑吗?!PlanA 去那个蓝眼睛光头教授那,反正也是刚收购的……他有个学生据说很凉快。Plan B 去隔壁Elsa那顺便还能听首歌。”




“Plan C 是心静自然凉。”Steve推开玻璃门放下手中的购物袋。

“那你一定是在逗我笑。”Tony眯着眼没打算给他一个过于关注的视线,四倍的热度也真够要命的。




“再加一个美国队长特制冰饮,无酒精。”


“我有说过我多爱你吗?多加冰,Steve,一定得多加冰!”




3




“你有魔法长发吗?”

“有魔法双手吗?”

“小动物会和你说话吗?”

“你中过毒吧?”

“受过诅咒?”

“被绑架?被奴役?”

“大家是不是都想当然的认为你的麻烦能够化解都是因为一个高大强装的男子的出现?”



第一次围观到迪士尼公主们的盘问时,Peter有点恐慌。

“呃……书里她们也这样吗?”Peter缩缩脖子试图离被公主裙围成的圈圈远一点。老天,这可和小时候梅姨给他念的不太一样。

“才不呢,她们关系这么好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最开始的王子们长得都差不多?”Tony正鼓着腮帮子嚼着,花木兰又带了点心。他顺手拿起一块糕点,“hey kid,来一块?中国的点心会给你惊喜的。”

Peter接过糕点犹豫着张开嘴,“Mr Stark你怎么融入她们的……?”

“我中过毒被绑架过被奴役过,以及Stark的双手就是有魔法的。”Tony挑眉,舔掉手指上糕点的残渣。




“顺便,我有美国队长。”


“……哦。”


Peter:我还小我为什么要承受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狗粮。






4

Tony小的时候绝对没有被Sandurilla 套上过公主裙,绝对没有。

Jarvis不想证明。

好吧,是蓝色的。

灰姑娘那种蓝,你懂的。





5


“Jarvis,搜索美国队长。”Tony试图同扳手敲敲桌子,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动作有点傻。

“sir,cap正在工作。”

Tony拿了一个新的螺丝钉,“好吧,工作工作,什么工作?”噢,完美,dummy有一个新的“小爪子了” 。带着小尖帽的dummy傻乎乎的在原地开心的转了一个圈。



“cap正在录制漫威展区的青少年宣传视频。”*



“记住,士兵。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是有助于身体健康的。”Steve穿着被Tony吐槽很久的那件“表演服”双手叉腰,穿着亮红色皮靴的脚跟磕磕地面。“这样才可以像美国队长一样——”

“呃。”他忘词了。

老天,多少年前他干这个活的时候还会在盾牌背面贴上小纸条,而
,他真的搞不懂提词器滚动的时间了。

“Captain,休息一会,之后还要录制完餐厅的还要录制放映厅的。”

“I know。 ”Steve拒绝了和导演一起观看样片,太傻了,他总算知道为什么Tony总是不喜欢这件制服了。

“Jarvis,这个片子能不给Tony看吗?”Steve摘下头套,被汗弄得湿漉漉的金发垂在额头上,在聚光灯下闪闪发光。

“抱歉,Captain,sir已经看过了,并且抱怨了一下为什么不让钢铁侠一起进行拍摄。”

“……Shit。”

“注意语言,Captain,sir让我转告你,这可是在迪士尼乐园。”

“别告诉我Tony看的是直播。”Steve能感到自己的太阳穴在一跳一跳的发痛。

“很不幸的,是的。”

“看样子要被念叨好久了。”





5


“Steve,你现在该吻我了。”在复仇者联盟三滚动演员表的时候Tony吃掉最后一颗爆米花开口。

“我们可是在迪士尼乐园?”Steve偏过头好笑的看着他。

Tony干脆丢掉手里空荡荡的爆米花桶,凑过去用毛茸茸的下巴蹭蹭Steve的侧脸,惹得大兵轻笑出声用自己温暖宽厚的手掌摩挲着伴侣柔软的后颈。




“管他呢。”

“快点。”














*Wall-E是《机器人总动员》的主角,超好看,推荐!
*参照小虫返校季的cap宣传片,爆笑。

评论(6)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