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thesewt】Hugger or Kisser


骨科磕的我神志不清,真好吃,我写了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一点点擦边球。

ooc,也许有bug







纽特·斯卡曼德深知他的哥哥忒修斯·斯卡曼德是个喜欢拥抱和亲吻的人。

小时候在后花园挖泥巴去找一只会发光的青蛙,忒修斯在母亲即将发出呼喊之前把五岁的纽特一把从泥潭里捞起。那时候纽特还不是那么害羞而内向的男孩,他脏兮兮的脸舒展开对着他的兄长绽放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纽特骄傲的举高自己的双手,嘿,看,他抓住了那只青蛙!

忒修斯没有在意满身泥巴的弟弟,他被小家伙的笑容晃了眼,弯着身子张开双臂抱住了面前的弟弟并且在人脸颊上落下一个响亮的亲吻,跟着对方一起哈哈大笑起来。即使身后斯卡曼德夫人生气地呼喊着两个调皮孩子的名字,恨不得挥着魔杖把两个幼稚的男孩丢进浴缸里。

那时候,他们在应当幼稚的年纪。

纽特坐在魔法部门外接待处的沙发上无所事事的用手指轻轻敲打着手提箱,他的哥哥,战场英雄,斯卡曼德家的骄傲正在和那些古板的老头子开会。

忒修斯快要变成博格特中的恐惧了吗,那种板着脸坐在办公桌前日复一日批改文件的傲罗。纽特换了一种坐姿,规规矩矩的坐正了,然而他想正想着如果对忒修斯说一句“滑稽滑稽”会不会有什么效果。纽特闷声咳嗦了,试图让自己不要在空旷的等候大厅笑出声。

纽特·斯卡曼德一直是这样的,在霍格沃茨上课的时候就是如此,他像个独来独往的小怪物,除了莉塔没有人愿意和他说话,更不如说是他宁愿自己和他的动物整天待在破旧塔楼上。

被老师训话的时候也是这样,纽特经常被魔药课的导师训话,可男孩面上畏畏缩缩带着愧疚低下了头,露出自己红棕色脑袋上的发旋对着喋喋不休的女人,心里早就不知道飞到学校的哪棵树上寻找护树罗锅去了。

纽特把袖口里冒出来探头的皮克斯给送回衣领上,大厅挂钟上金色的时针正好又走了一圈,忒修斯又跑到他的脑子里作怪。小时候明明那么亲昵,是什么时候他们开始变得像外人嘴里说的那样兄弟不合了。

他们只是不同而已,没有人规定要和自己的兄弟一模一样。

纽特和忒修斯相差八岁,在纽特第一年入学时忒修斯已经毕业进入了魔法部可学校里依然流传着他的英勇事迹。作为斯卡曼德家的第二个孩子,即使没有被给予厚望也会拿来和他应用神武的哥哥比较。纽特讨厌这个,他不是不喜欢拿来和哥哥做比,这无所谓,毕竟他也确实认为忒修斯是他的骄傲,但他不喜欢成为学生们的谈资,那糟糕透了。

在四年级时,纽特因为把好几只蒲绒绒藏到了书桌里被找了家长,斯卡曼德夫妇分身乏术只得让忒修斯来见见这个捣蛋的小家伙。忒修斯灰头土脸的从教室出来看着门口满脸不安的弟弟,一句话未说直接把纽特圈进怀里。对于犯了错的纽特来说他的慌张确实被来自兄长的拥抱安抚了许多,可是之后忒修斯用宽厚温暖的手掌捧起他的脸并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梅林的胡子啊,那是在走廊里!

纽特仿佛挨了石化咒了几秒,唰得涨红了脸用力推开忒修斯的胸膛,刚刚还让他汲取温暖的怀抱突然变成了打人柳鼻涕虫。他的哥哥,却一脸迷茫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纽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那个好像很受伤的兄长。


他选择了逃避。


纽特的青春期,大概是他们关系冻结的开始。

纽特开始昏昏欲睡了,真不知道忒修斯是怎么熬过枯燥无趣的三小时甚至更长的会议的。他的视线开始模糊,面前的手提箱变成小小的一团棕色虚影,那些关于忒修斯的回忆也同七彩肥皂泡一样飘到魔法部高耸的穹顶之上透过玻璃触摸繁星。

纽特的模糊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双手。那是纽特熟悉至极的,那双手不用触碰他都知道是多么干燥温暖。这双手来自一个严谨可靠的傲罗,这双手无数次揉搓着自己后脑勺的发丝。同样是这双手把他摁倒在沙发上,熟练剥开他的大衣衬衫,带着薄茧的拇指磨蹭他咬的通红的下唇。

不能再想下去了,纽特红的耳根好像都在冒烟。忒修斯伸出双臂给他正胡思乱想的弟弟一把捞了起来,有些疲倦的伸出魔杖幻影移形到了家门口。在门廊那纽特还没来得及解释什么就又被他的兄长捞进怀中,忒修斯的额头枕在纽特的肩膀上,罕见的长长叹出一口气。

忒修斯通常不会把疲倦的情绪外露给他的弟弟,他在纽特的眼中应该是可靠的无坚不摧的,他会是弟弟心中的守护神。可从巴黎事件之后,忒修斯发觉许久未见的弟弟仿佛一夜之间变成了大人,即使他还是慌慌张张,惹上一屁股麻烦,但是他的弟弟,纽特·斯卡曼德已经可以照顾好自己了。忒修斯的内心无法忍受依赖自己的弟弟,但却不介意去用拥抱来汲取温暖和安慰。

被忒修斯抱得结结实实的纽特习惯性的抬起双手回抱了自己的哥哥。看样他不用说“滑稽滑稽”了,他认识的那个Hugger一直没变。

忒修斯抬起头望着自己那个连雀斑都透露出可爱的弟弟,用自己干燥的有些起皮的嘴唇亲吻上对方,这是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吻,只是爱意。是兄弟之间,又不仅仅是血缘的爱意。



纽特闭上了眼睛。



Kisser也是。




那个爱着他的哥哥,忒修斯·斯卡曼德,一直没变。

评论(7)

热度(4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