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秦林秦#花吐症

1。
之前那篇算一个序吧✔
就算lof点文……我尽量吧he/双向暗恋/花吐症捏到一起——!
ooc我吃了
秦林秦无差








       “梅花”花语——傲骨、清冷。

       电脑显示屏的蓝光打到林涛脸上,梅花的花语映入眼帘。傲骨,清冷。让他满脑子都是那个紧绷着俊脸,西装革履一丝不苟的人。林涛下意识向法医科门口望了一眼,凑巧和刚刚结束尸检的秦明打了个照面,他刚想说什么剧烈的咳嗦又一次打断了他。胸口的剧烈起伏和嗓子都干涩难耐都在提醒着林涛。

       你喜欢他。

       你喜欢秦明。

       可你就是不敢说。

       林涛一手捂着嘴一手跟秦明打了个手势表示自己着急要走。匆匆忙忙的就往法医科门口奔,好像后面有什么追着他似得。他大步走到拐角处背过身子用额头抵住墙壁,打心底希望冰冷的温度能够给予他一丝丝清醒。他把刚刚咳出的花瓣吐出,淡紫色滋生在他的掌心。

       好像……是牵牛花。

       林涛一个劲的往外边跑,熟不知身后的人背在身后的修长手指正紧紧的拳握,而那其中也包裹着一朵小小的花瓣。和林涛的不同,小巧,正散发着芬芳。

      秦明深知那是什么。
     
      茉莉花,花语。

       你,是我的。

       秦明一直知道自己有个问题。他对身边的东西有着强烈的占有欲。当然,这只包括“属于他的”那一类。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什么时候把林涛圈到了“属于”自己的小圈子里,也许是平日里的一个抛给他的清脆红苹果,也许是在熬夜加班是埋怨他咖啡不利于身体健康。
       也许……是林涛对他的陪伴吧。
       秦明这么想着想着,不自觉就把林涛拉进自己的圈子。目光不自主就会随着他的背影移动。毫不吝啬的分给他绝大部分的注意力,而林涛似乎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好似在陷阱里不自知的猎物一般。

       他是我的。

       可他不只能是我的。

       直到第二天,秦明脱下睡袍穿上衬衫时发现睡袍衣领处的花瓣。是他昨晚咳嗦并没注意,遗落在衣领处的嫩黄花瓣。
        秦明拿起那枚花瓣,用食指和拇指轻拈。

      
         向日葵。

         沉默的爱。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