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林秦】七年之痒-1

看这个标题估计大家都能猜到是啥吧?史密斯夫妇AU
撕逼也不能阻拦我要产发霉粮的热情。
顺便这梗我想了半天还是不适合我写明涛
先一发当存个梗,也许不能坑(。)【我刚刚写完了,发出去要重新编辑的时候全删了,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想狗带。】
ooc归我。
写文看文图个开心。


林涛摩挲着左手无名指上朴素的白银色婚戒,岁月在上面留下了不少痕迹,林涛屡次想摘下却又放下手。

林涛想要离婚。

导火索是昨晚餐桌上无声的战争。

他们因为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当然准确的说是林涛单方面的大发火气,通常都是秦明用一两句冷言冷语把林涛的气恼全部堵回他的胸膛。

林涛不是不爱秦明。
他从来没后悔过七年前的一见钟情与私定终身。毕竟,婚都是他死皮赖脸的求的。虽然当时周遭的人都持反对态度,毕竟像林涛这样的高危职业闪婚这种不计后果的疯狂,是不合理的。但是林涛知道,这辈子就是这个人了。
他爱秦明。
但是七年的时间让这种爱慢慢的融入骨血,不是消失不见了,只是沉淀在心里更深的地方罢了。

只是,
他累了。


他疲倦于每天编造一个谎言,再去用另一个去弥补。周而复始,仿佛这些谎言织成了一张巨大的缠绵的网,紧紧的把林涛裹在其中不能呼吸。
他不能告诉秦明,地下室有一墙的暗格放着不少的军用器械。他不能告诉秦明,每次的出差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差事。他不能告诉秦明,他不是什么公司的小经理,他是个杀人不眨眼的人。

他不仅害怕暴露这样的自己,更害怕暴露后将秦明置身于危险的境地。
他不能付出这样昂贵的代价。
不值得。


姓名:林涛
性别:男
年龄:三十二岁
工作:职业杀手










昨天的争吵似乎开始了冷战的前奏序章。不过今天早上林涛接到消息说临时外地出差开会。秦明如往常一般在门口送他,只是出门连离别吻好像都变了味道。
就在林涛拎着拉杆箱正要拉开房门时,秦明叫住了他。

“出差几天?”
“大概一周吧。”
“好,没事了。”

秦明兀自转身离开了长廊。林涛望着他的背影心中仿佛打了五味瓶,乱七八糟混成一团。他叹了口气,拿出手机给一个未知号码发了一条信息。

“EVERYTHING IS READY”


听见林涛关门声后秦明松了口气沉下心加快了步伐。

他走进客厅在碗橱的的隐藏暗格中抽出一把伯莱塔92F。

要抓紧了,不然任务来不及了。








评论(13)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