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歌

我那么好,何必自矮一桩。

我就这么一说,你们就这么一听。

占tag这件事呢……说实在的我知道这事有特别大的槽点。但我还这没想到这锅能到我身上。

我是一个特别明显的选择恐惧症。
特别明显。
我萌一对cp很少分不出攻受来。
这几天一直产发霉粮的cp算头一个。
产粮的初衷嘛,就是有好玩的段子和大家分享一下。
嘛……我懂自作多情的成分偏多。不过当初大家喂别人大口安利的时候不也这种情况吗。
写着写着发现有人喜欢诶,真是不容易,我觉得真的,谢谢各位看官大佬愿意点个小红心告诉我我还有点存在感。

顺便一提,圈地自萌这种事情……嗯,我保持中立态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自己特别喜欢的东西想告诉别人,告诉他们这东西特别好,特别可爱,跟我一起来从中汲取快乐吧!(说白了就是来吸。毒(。)
嘛,自己体会一下。

我估计有人会说我玻璃心。
我只是想表达我三观还算正确。如果你觉得玻璃心的话请不要踢一脚,毕竟指不定你想错了,这玩意是个钻石呢?别伤了您的脚。


b如果你看我瞎逼逼了这么多还没烦,就冷静的看一眼这个注释。
我以后尽量不会写林秦了。因为我发现我写不好。如果你是因为喜欢我文里一部分的林秦而关注我的小天使,可以取消关注。毕竟我写的是真的不算合口。
但也不可能完全不写,毕竟有些梗还是林秦更适合一点嘛我想。

真是……
tag这事真是逼疯cp攻受无差党。

最后。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但是像ky那样的我觉得还是不需要脑子了,反正也没必要哈?请把脑子留给更需要的人。
谢谢。

评论(2)

热度(6)